企業禮品及贈品推介

特色廣告傘‧廣告傘‧套裝餐具‧不鏽鋼餐具

【企業禮品及贈品推介】

每年大中小企業均會有財政預算 (通常是四月)採購企業禮品,這個時侯難題就會交給市場部同事,因為找尋合適禮品就是他們的工作了。
當你於網上找到幾款合適的禮品,交給上司及同事選擇,給到的評語最多的是「呢D普通嘢喎」、「冇Comment!」,但當你問他們有什麼建議的時候,通常也是沒有得到回應的。
企業禮品或贈品往往就是普遍大眾都會喜歡,但從來不會花錢買的用品。所以,e-print Gift作為禮品公司,為大家選取兩樣產品,如果配合好的設計,絕對可以做到對目標客戶的獨到關注



具特色的廣告傘

當你見到我們推介廣告傘,心中可能也是那句「呢D咪又係普通嘢」。當時收到上司的指令需要訂購雨傘,我們也有這個想法,但高層的決定不能違背下,我們唯有從各種渠道尋找合適的廣告傘。
回想當時,我們被要求設計一把既低調而又搶眼的雨傘,我們絞盡腦汁,最終找到以下那把雨傘。它外觀低調,但其中一面以Monogram式設計遍佈e-print Logo。它看似平平無奇,拎上手就有驚喜。呢個款式的雨傘採用碳纖支架,淨重不超過200g,比大部份縮骨遮都要輕。
最後,呢把遮我們送左俾一部份e-print熟客及內部員工,個個收到後都讚不絕口,更揚言下次落雨一定會用。這是非常合理的,每個家庭至少有8至10把雨傘,有對比下,雨傘的款式、重量及特性便會非常重要。
有部份公司太過貪心,務求整個雨傘都落盡廣告 (太過Hard Sell),導致客戶收到後永久封藏,可謂適得其反。當然,我們作為禮品公司是無任歡迎這些客戶 (落盡廣告是很貴的)。

超輕碳纖雨傘 UM-112
了解更多:https://bit.ly/2Rq9CaV




因時勢而興起的不鏽鋼餐具套裝

「呢D野咪仲普通!」不鏽鋼餐具已存在多年,絕對不是什麼新的禮品。但考慮到近期政府不斷鼓勵「走塑!走塑!」,早前已有不少企業嚮應號召,停止派發膠飲管,所以不鏽鋼飲管的訂單忽然提升。眼見社會企業都積極配合政府的「走塑」,下一步政府必定鼓勵停止派發塑膠餐具,不鏽鋼餐具的需求就會隨之而上升。

套裝餐具HD-120
了解更多:https://bit.ly/2DaChbm




e-print Gift 有更多禮品選擇,詳細請查詢: https://www.e-printgift.com.hk/